杂食
见一个爱一个的骑墙少女
没有评论写不下去的玻璃心

【all洛群活动/言棋】失灵

前篇:假设洛洛不知道他的超能力对Evolver免疫

如果反过来,李总单方面不知道他的超能力对Evolver免疫呢?

门牌号:623753506

感谢阅读,喜欢请评论: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棋洛第无数次庆幸自己演技尚可。


他发现自家总裁似乎很喜欢在大庭广众之下突然暂停时间和他亲热,比如偷偷吻他,明明平日里总是一副高冷矜持的模样。


第一次是他们都还没有确定关系时。彼时周棋洛还不知道李泽言就是神秘的Souvenir店长,在他面前情真意切地热烈赞扬店长过人的手艺和融入食物中的温柔。结果李泽言忽然发动了超能力把时间暂停,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快速亲了他一下,然后若无其事地解除了能力。


周棋洛:??!


后来他发现,李泽言似乎并不知道他的超能力对于同为Evolver的他是无效的,每次暂停时间偷吻之后,还装作一副冷淡的样子,每每都让周棋洛觉得这个成熟的男人也有可爱得要命的一面。他也一直善解人意地隐瞒着自己免疫李泽言能力的事实,生怕李泽言知道自己的各种小动作其实都被周棋洛看在眼里,会尴尬到恼羞成怒。


所以,每当察觉到李泽言发动能力,周棋洛就要演出一副被定格的样子,即使对方已经把舌头伸进来了,也要按捺住回应的冲动,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。


偶尔他也会幸灾乐祸地想,如果有一天李泽言发现自己是在他有意识的情况下吃他豆腐的,会不会悲愤得脸都红了呢?



END…?

洛洛: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











也可以有反转:


李泽言还记得他曾经在去Souvenir的路上,路过周棋洛工作的片场。


那时他在树后,看见一只猫直直从树上坠落,虽然不知道它会不会因此受伤,他还是下意识地暂停了时间,伸手把半空中的小猫抱到了地上。


解除能力之前,他往人头攒动的片场看了一眼,正好看见周棋洛的背影,他竟然不受自己超能力的影响,正在疑惑地四处张望,一头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亮。



后来,他忍不住静止时间去吻他。


本来只是不想在众目睽睽之下造成轰动,可他敏锐地发现,周棋洛似乎误以为自己不知道他的超能力对Evolver失灵,每次都会装作一动不动的样子。


既然如此,李总便顺水推舟地与他演着这出戏,毫不客气地索取福利。



END

怼怼: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

心脏!李总这个心脏!

评论(19)
热度(103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发现奇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