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
见一个爱一个的骑墙少女
没有评论写不下去的玻璃心

【all洛群活动/言棋】免疫

假设洛洛单方面不知道他的超能力对Evolver免疫 

门牌号:623753506

附一个姐妹篇:失灵

感谢阅读,喜欢请评论:)
 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华锐集团的精英们都知道,最近李总在追那个人见人爱的大明星周棋洛,虽然李总本人并不承认。 

周棋洛当然也知道李泽言在追他,虽然方式有点槽多无口,但最让他烦恼的不是该不该把他拉黑,而是该不该接受他。 

经纪人先生表示:“不拉黑他说明你喜欢他咯?” 

周棋洛坦荡荡地点头。 

经纪人先生追问:“喜欢他为什么不接受呢?” 

周棋洛沉默半晌,忧郁地叹了口气:“你不会懂的。” 
 

普通人怎么会懂Evolver的痛? 

周棋洛有些欠揍地在心里偷偷想。 

李泽言那种看起来高冷毒舌注孤生,内心又温柔成熟有担当的人,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有绝对吸引力,怎么会突然对自己大献殷勤呢? 

虽然他也很想顺水推舟和李泽言生米煮成熟饭,但一想到李泽言只是被超能力蒙蔽了双眼,他就有一种诱拐的罪恶感。而且哪怕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,有朝一日他的超能力消失了,他可不知道怎么面对李泽言。 

思来想去,辗转反侧,周棋洛还是拿起手机给万能的Doctor.X发了一条简讯。 

Doctor.X的回复来的很快:你的超能力对Evolver无效,恭喜你。 
 

我的能力对Evolver无效? 

周棋洛愣了愣。 

这就是说……李泽言不是被我的超能力吸引,而是……? 

回过神来,周棋洛兴奋地从床上蹦起来,高兴得直想放烟花。他在房间里转了几圈,才终于冷静下来,拨通了李泽言的电话。 

“半夜给我打电话,你最好是有事。”电话响了三声,李泽言带着睡意的声音才响起,一副不耐烦的语气。周棋洛才不介意,兴冲冲地问:“李总,你有兴趣包养我吗?” 
 
 
END


经纪人:李总,抱歉,我尽力了。
许教授:李总,不谢,打钱。

评论(17)
热度(71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发现奇迹 | Powered by LOFTER